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雏山

woshishei37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1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七雏山

七雏山

 

我讨厌兰波

  我从圈圈开文就在追这本书,至今都接受不了秋也的结局,王秋这个最后的麻生秋也的形象就只是一个纸片人了,秋也死在了那个天台上。

高二那年看完的现在我都大学了,还没有走出来,总是在幻想秋也想神豪小说里那样霸气归来,不用因为普通人而在异能力者面前自卑,也不必傻傻的又回到兰波的身边乞求爱情。可是转念一想,因为“爱”兰波而成长的秋也不爱兰波以后,还会不会是我心疼的那个麻生秋也。

除了对兰波身份的欺骗,秋也一点都没有对不起他。秋也在文野世界里唯一对不起的只有为了黄金屋而杀掉的那个女孩,这也是秋也唯一的污点。在这段感情中,兰波得到了爱情,得到了黄金屋,甚至摆脱了原本死亡的命运,而秋也得到了兰波的38刀,得到了他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最重要的羁绊之人的背叛。无论兰波心里怎么想的,不是只有喜欢、上床才是出轨,当他背地里联系魏尔伦并且想要所谓的瞒着秋也和魏尔伦先回国处理事情时就已经算是出轨了,尤其是天台上魏尔伦和兰波打电话说的话更是一把锋利的刀插在秋也的心脏上。

麻生秋也死了,带着满身的伤痕。不爱兰波了,因为他爱的兰堂成为了兰波。

兰波得到了证明麻生秋也和兰堂爱情的黄金屋,被全世界羡慕,可他在秋也死后又变回了兰堂,只是没有一个叫秋也的人爱他了。

王秋诞生了,和秋也最爱的兰堂在一起了。

我唯爱秋也,但是希望他能回到祖国,回家,不用再把活下去的希望寄托在虚无缥缈的爱情上,尤其是自己的付出和回报得不到相对持平的爱情。​

七雏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七雏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